2012-10-07

小日記大公開 part2

以下是大家的小日記......(誰還沒打好交給我的?趕快補上吧!c9c19202.gif)
老蘇稍做整理了一下......
但是,老蘇明明已經批改過的小日記,
打在網頁上時,怎麼又出現錯別字或不通順的語句呢?189bbdde.gif

33c4b951.gif嗚......這到底該怎麼辦啊!!!
 
尤加利樹提到...
一轉眼,暑假就過了,我當然覺得過得很快,但很充實,這個暑假點點滴滴有很多,就讓我一一訴說吧!在這個暑假剛開始,我就去LAMIGO棒球營夜五天四頁的棒球,在這五天四夜裡,要洗碗,還要洗自己的衣服!但有球員來教我們打球,還有林智勝的簽名球。隔天,我和毛毛、多多、菜頭和外星人去兄弟象,但我覺得LAMIGO教球比較仔細!不像去兄弟象棒球營都在玩NDS。再來我去墾丁看星星,哇!滿天星星!,之後,去游泳游兩個禮拜,看了蜘蛛人的電影,(我就不再長舌了,不然網站會爆掉!)在暑假前一周跟爸媽去尖石鄉泡溫泉,去日月潭,吃二瓶冰,再回老家!然後,在暑假的前一天寫完暑假作業,這個暑假過得很充實,暑假萬歲!!

勳哥提到...
下個禮拜就是弟弟的生日,弟弟想吃火鍋,但是不行,因為要七點十分才能去吃,所以我們要去吃神牛烤肉。還有弟弟會少一份生日禮物,因為他很壞,所以阿媽不給他生日禮物和聖誕禮物!

有田春雪提到...
今天我悶在地球村上課,老師上時說到了key,老師說他去希臘時,他住的飯店在房間裡也要鎖,所以老師把key殺下去的時候就斷了!老師的手機又快沒電了!老師就打到台灣找他的朋友找飯店電話用傳真早他媽求救老闆馬上就上來拿傢伙上來!老闆就說我第一次看到有客人把key給用斷了!老師就回我也是第一次被鎖在房間。可是過了四十分鐘老闆又上來說你又被鎖啦!老師就回沒有阿你幫我開好啦,老闆說裡那朋友還傳真給我耶!傳真紙上面寫著我朋友被鎖住請你就他好了請回。

柚子提到...
自從三巴颱風經過台灣之後,天氣就一直很不穩定,就常常下雨,而且氣溫還下降了67度呢!在這個不穩定的時間中,我們班就有3個人感冒了,所以要多注意保暖才行!
外星人提到...
今天是正式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蠻期待的一天,因為可以跟老師以及林靖恩和我的那群好朋友們聊天!而且林靖恩還送我了一隻他從新加坡買給我的一隻可愛的小海狗。當然我也有送他迪士尼的米奇3D模型(需要自己組裝),很好看!!

張永昇提到...
美國的軍人分為:普通步兵、突擊步兵、上校、高級步兵。
普通步兵:m4機槍-利於步兵、炮兵
突擊步兵:ak機槍-利於步兵、炮兵
上校、高級步兵:火神轉動式機槍-利於步兵、炮兵、戰車

龍龍提到...
今天我非常不開心,因為今天中午,我們的掃區就會很難掃,所以我希望以後可以不要下雨!

威凱提到...
今天我查到了自然課要的資料,為什麼赤道沒有颱風?因為颱風形成要四個條件地轉偏向力、水氣、28度以上的氣流、強大的低氣壓中心,赤道的地轉偏向力是零,所以無法形成颱風。


蔡宗佑提到...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做,像是分配打掃工作、選班級幹部等事情。分配完打掃工作以後,老師就帶我們去自己的導掃區域掃地,我的掃地區域非常大,而且又因為暑假有很多颱風,所以我的的區域有許多業子要掃!還好老師今天有幫忙我,不然我就不知道我能不能在時間內打掃完地。

多多提到...
今天真是可怕的一天!就是今上完社團課,我的頭就出現激烈的疼痛,在上完英文課時,我就全身無力,感覺快要昏過去了!所以一上完課,爸媽就帶我去無耳鼻喉科看醫生,因為醫院沒人,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給醫生看一下醫生說我喉嚨腫腫的!希望我趕快好起來,然後去上課!

黑輪提到...
今天我去同學家錄音錄完就玩了3.4分就回家了

駱達提到...
今天終於正式開學了,我真不知道我到底該高興,還是不高興呢?因為放暑假時,我幾乎每天都是宅在家裡打電腦,只有爸爸和媽媽放假時才會帶我出去玩,所以我每天都在想:[好想快點開學喔!]但是到了快開學時,我又在想:[暑假能在長一點嗎?]這好像變成了一種循環似的,每年我都會這樣想,不知道老師和同學是不是也這樣想呢?
李子提到...
昨天我去了台中,這次我有一個目的,就是去夯「多多查訪」!誌家位於台中市尊賢接三十八號的多多查訪,這家出名的原因就是:他有影藏版菜單!比較經典的是:【心痛的感覺】白開水(一杯50!!最近物價上漲,聽說還會在調漲XD)做夢也會笑】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核廢料】綠豆沙+牛奶+阿華田+珍珠,【超級多多綠】整罐未開封養樂多+綠茶,】究極多多綠】材料同上(但養樂多是倒著放的,要喝完綠茶才能拿出來喝),【大珍珠奶茶】一整顆皮蛋+奶茶(要事先預訂,或是皮蛋自己帶過去XD),【隨便】就是讓老闆隨便調,不能保證好喝,【超難喝珍珠奶茶】一般珍奶 但是搭配小吸管,【飽足感】奶茶+巧克力布丁+仙草+珍珠+綠豆沙+蒟蒻,【不能說的秘密】青蘋果+椰果+百香冰沙+可樂,【新年快樂】跨年當天限定!我這次試喝作夢也會笑!還不錯~

小芸提到...
昨天是我表妹宥淇一歲的生日,所以我們去海龍珠餐廳吃飯。一開始上的油飯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在來上的事生魚片和蝦子等許多海鮮,那盤蝦非常鮮甜,生魚片也很美味,飯後有附甜點,甜點是冰淇淋和果凍,都還不錯吃!晚上我們就去阿嬤家吃宥淇的生日蛋糕,那個蛋糕非常好吃,蛋糕上頭有草莓,內餡是軟軟的布丁和香甜的果醬,不過看宥淇的樣子好像非常怕蛋糕呢!
李嘿嘿提到...
今天我們上美勞課時,老師讓我們把上一次的進度繼續畫!大家有的檢,有的貼,各忙東西。放眼望去許多美麗又可愛的東西進收眼底,希望下次能把作品完成!
王欣提到...
時間飛逝,遺下子就升上了六年級。還記得小時候才剛從幼稚園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畢業證書,然後升上了小學一年級。隨然是件非常快樂的是事,但是上了小學,每天就像愛哭鬼一樣一直哭,直到自己發現哭是沒用的才結束了這一個哭哭時期!役天又過了一天,從陳怡纹老師到了林嘉吟老師,再到了蘇楙君老師,就要六年了!接下來的我,一定要當學弟妹的好模範,讓長春著個大家庭變得更美好!更有禮貌!就像老師說的,我們要把我們的禮貌散撥給學弟學妹及同學。lET'S US FINISH THIS BIG MISSION!


毛毛提到...
今天下午兩點多時,我、堂哥、姑丈、姑姑和表弟一起去貴子坑游泳,我們玩了很多遊戲,我們還比賽,每一次我都輸,因為我不會換氣。還有一段時間游泳池開始流行跳水,、堂哥和表弟也開始跟上流行,但是跳了兩、三次就覺得有點無聊,所以我就想來點刺激的,就是跳起來時前空翻,我成功了2次,時間一轉眼就過去呢,姑姑趕著我們回家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小君提到...
今天,媽媽帶我去華山藝文特區看展覽,我們跟小阿姨他們一起玩,他還帶了兩本書,讓我們拿去捐。接著,我們就去特展囉!當時的主題是愛球呢!汽車排放廢氣,使許多動物死亡,而這件事情的殺手,就是人類,因此政府實施了[停車後,三分鐘內必須要熄火,府則就會開罰]的政策。此外,當天還有一項特別的活動,那就是那裏有舉行音樂比賽,有IO團體等。(我不是很懂)之後,我就和我表地易起踢足球,我們都十分的熱愛運動,而他星期()上午有足球課,所以就把球帶來踢,他十分的有價是喔!不久後,我們就去Alley cat`s這一家店吃晚餐!裡面有許多的貓咪,就在店裡面大搖大擺的走動著,一店都不會害怕呢!真是可愛。最後,我培表弟玩了一會兒後,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因此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希望下次還可以在一起玩一起看不同的展覽。
阿思提到...
小的時候,我常認為我要什麼,爸爸媽媽就應該要給我什麼,但長大後,我發現我錯了!因為爸媽賺錢很辛苦,還要照顧我們,這種感覺我們都沒有親自體驗過,所以我們都不知道有多類有多辛苦!所以從那個時候我就有點慢慢懂了什麼是知足。到了二年級要升到三年級的時候,我看了一本書叫最幸福的人,這本書裡面就有提到有關知足這個詞又更懂了!說了那麼多,我是真的很希望大家能了解知足的意思,也希望大家知足這個詞運用在世界上的各個地方喔!

佳樺提到...
今午中午很忙,所以我放學回家就趕快去幫忙。姑姑叫我趕快端菜,我端完菜就趕快到後面倒廚餘,把剩下的魚給貓吃。今天真忙啊!姑姑說還好有我不然店裡就忙翻了!

魚肉提到...
  今天的美勞課,要把鞋盒上的剪貼畫至少完成八十%。
  我做的主題是「春夏秋冬」,目前「春」已完成,「夏」也做好一半了。而坐我附近的亭安和心綸,則是分別做「冬天」和「花」。亭安做的超漂亮!尤其是冬天的樹,樹枝的神韻剪得很到位!超強!而心綸做的也很不錯,不過花也貼的太多了一點!鞋盒一整面都是滿滿的花!
  做到一半,美勞老師突然拿起了多多的鞋盒,然後說他做得很棒!我一看,還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海底世界」!而且上面有一隻鯊魚,超可愛的!我們都狂按讚唷!
  這次和上次的美勞課,都是能讓我們大展身手、發揮創意的時候,在對的時間,只要你好好做好對的事,相信結果也一定會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嘿!親愛的你、妳、您!不要再潛水囉!給老蘇一點點回饋吧~寫下你的留言,老蘇會更有動力、更努力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