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沈芯菱:真正的窮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能力去付出

23歲的網路公益家沈芯菱,不知道大家對這位大姐姐有沒有印象?

在《Cheers》雜誌網站上看到關於她的這篇名人特寫,
立即想與大家一起分享......1911756779.gif

其中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成功是什麼?或許我們Y世代真的對成功有不同的定義,
未必是打敗多少人,而是可以幫助多少人。
幫助是什麼?
未必是跑到非洲去當志工。
對我而言它有兩件事:一是把自己的專業培養好;二是用自己的專業幫助周遭的人。
我很早就知道這世界有很多黑暗、貪婪、甚至偽善的一面。
可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辦法讓世界往美好更靠近一小步。
我非常相信一件事:你,就是力量。
 


世界的確不是美好的,
但是透過每一個人溫暖的心、友善的笑容,不詆毀他人、算計別人,
我想,世界是可以越來越美好的!!!

1 則留言:

嘿!親愛的你、妳、您!不要再潛水囉!給老蘇一點點回饋吧~寫下你的留言,老蘇會更有動力、更努力更新喔!!!